夢咖啡 Fantasia Tea Cafe

P1020290

—-Fantasia Tea Cafe 夢咖啡茶坊—-

美國有一家咖啡廳很有人情味, 老闆娘惠中是台灣人, 每次我來到美國一定會來這家店光顧, 賣著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惠中本身是老饕, 從來沒看過他向我推銷自家夢咖啡的商品, 倒是很熱情的介紹其他家美味的中西式料理..

透過惠中的介紹, 就好像經歷的一場又一場的美食響宴

P1020214 P1020215

這個是老闆娘建議我第一個品嚐的 叫做荷蘭寶貝煎餅(Dutch baby pancake), 灑上糖霜, 楓糖漿..

我想要用一些話語來形容這個煎餅…最貼切的莫過於是像夜市裡賣的免煎粿…吃起來真的超像的

差別在灑的配料不同, 我家夜市賣的有加上黑糖, 花生, 芝麻,

網路上查一查光是一個免煎粿..台灣北中南唸法都不同, 麥仔煎、滿煎糕、麵煎嗲、麵煎粿、..有沒喚起小時候的回憶?

P1020257      P1020260

第二個我覺得真的很好吃的, 是附近越南人開的培果店, 光是Bagel的種類就一大堆, 我常點的有 菠菜, 起士, 蕃茄乾…

你選完貝果後, 再來選擇果醬, 甜或鹹ㄧ堆, 不喜歡果醬得我, 是整個愛上了三明治的豐富..

先選肉類, 然後ㄧ堆青菜黃瓜番茄, 豐富多汁…就是好吃, 而且份量超夠…

也許台灣也買的的貝果, 更可能是因為這家店的貝果是現做的, 超Q的麵包皮, 還附送風乾的貝果片…脆脆的..

P1020329

這個只是很普通的薯條, 但是加了黃白起士, 還有豆醬…每隻薯條都加了一大堆醬

惠中說豆豆醬, 墨西哥餅都會加…就好像什麼東西加了莎莎醬…就會變的很好吃

P1020273  P1020269

美麗又大方的惠中出場囉, 右圖是咖啡廳的一角….

惠中人是好到沒話說, 店裡的東西我也沒吃過多少, 不過奶茶真的不錯喝..但是價格對我來說就是貴了點

一杯冰奶茶標價2.75, 都快要台幣90元了耶?? 咦?? 台灣咖啡廳一杯好像也要上百元耶??

喔, 不過老闆娘為人豪爽, 從頭到尾沒收過我半毛錢, 喝完還給我續杯…有機會到灣區, 矽谷出差的朋友一定要去這家店

P1020327

帶大明星眼鏡的惠中跟他的超級跑車,

我去了一個禮拜, 都還搞不懂他車門是怎麼開的, 從頭到尾沒看到鑰匙, 一靠近就能開..還用跑車帶我去到處吃吃喝喝

奇怪, 怎麼會有人這麼好的..但是這是真的!! 後來我就問她…你對每個台灣來的人都這麼好嗎?

她就說 "要不是欠你哥人情, 你來美國我才懶的理你勒!!" 喔~~原來我哥跟惠中是專科同學, 特別情商照顧我….

有沒有一種被裝笑維的感覺~ 噗~~~(XDDDDD 逃)

本篇發表於 豪會飛的冒險日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夢咖啡 Fantasia Tea Cafe

  1. 明小蒂 說道:

    相當誘人的介紹~
    沒想到 在美國開咖啡廳 就可以有高級跑車可以開~
    了不起  真是不錯的人生規劃
    有機會去的話 我也一定去試試

  2. 維尼第28號 說道:

    我沒有收到你的信耶~
    你用這個Mail好了…

  3. yiyi 說道:

    您好~
    想請問您所介紹的咖啡廳
    是在美國的哪裡呢??
    謝謝^^

發表留言